土地不動產糾紛

土地不動產糾紛

我們真的回不去了嗎?感情上往往相愛容易相處難,當婚姻走向盡頭便會遇到離婚相關問題,但離婚在法律上並不是雙方點點頭就了事的,往往還牽扯到離婚協議書撰寫、夫妻財產分配、贍養費以及扶養權等相關問題,如何分開的體面並且保護自己的權益及財產是非常重要的,本網站都有詳細文章可供參考,如有更進一步所需諮詢的,也可以點擊立即諮詢詢問。

常見問題

QA

不一定。我國離婚方式分成協議離婚、調解離婚和裁判離婚,每種離婚方式都有不同的離婚程序,在協議離婚的程序中要自行準備離婚協議書。

離婚協議書1式3份、雙方戶口名簿、身分證和印章、夫妻雙方2年內大頭照各1張。

是,離婚一定要兩位證人。依民法規定,離婚需要二名證人於離婚協議書上簽名。

法律程序

process
兩願離婚
雙方至戶政事務所辦理即可
調解離婚
夫妻雙方在法官或調解委員主持下取得離婚共識→法院製作離婚調解筆錄→法院直接通知戶政單位辦理離婚登記
裁判離婚
撰寫離婚訴狀並提起離婚訴訟→調解→一審→最終判決→不服20日內提出二審上訴。

我們提供 最專業、最即時、最隱密 的免費法律諮詢

讓專人為你解惑

相關知識

CASE

相關案例分享

CASE